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qlservr.exe和w3wp.exe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5-15 14:52

sqlservr.exe和w3wp.exe占用内存过大,而且在慢慢的增长,求怎么破!

李李木子的主页 李李木子 | 菜鸟二级 | 园豆:212
提问于:2014-02-14 09: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首先你要设置下IIS程序池的回收时间

收获园豆:10
Raylin | 菜鸟二级 |园豆:246 | 2014-02-14 09:29
其他回答(3)
0

写的代码里面,资源一直没有释放.

【秦时明月】 | 园豆:803 (小虾三级) | 2014-02-14 09:16
0

sqlservr.exe可以设置占用内容大小.百度下

w3wp.exe可以设置IIS应用程序池回收时间.或者你代码中有些全局资源会不停增长.

吴瑞祥 | 园豆:28820 (高人七级) | 2014-02-14 09:31
0

sql server服务器属性里面可以设置最大使用内存,另外sql server是贪婪式的,所以占据内存后不会主动释放内存的。

IIS可以定期回收应用程序池。

ocean | 园豆:824 (小虾三级) | 2014-02-14 15:3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