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s出现奇怪的传值问题?

0
悬赏园豆:6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2-15 09:09

本来在html显示的是xxx(0170),执行到js中就变成了120?求解

asyoujs的主页 asyoujs | 初学一级 | 园豆:10
提问于:2014-02-15 08:4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能是0开头的数字代表八进制,换成'0170'试试

收获园豆:60
angelshelter | 大侠五级 |园豆:9676 | 2014-02-15 08:48

j是的

asyoujs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4-02-15 09:09
其他回答(1)
0

楼上是对的,你直接alert(0170)出来的就是120

吴瑞祥 | 园豆:28820 (高人七级) | 2014-02-15 09: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