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javascript能获得选择框的文件做一些操作吗?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2-19 10:15

比如监视<input type="file"/>选择的文件,比如是个图片,js能拿到这个图片生成一个缩略图吗?

happydaily的主页 happydaily | 小虾三级 | 园豆:544
提问于:2014-02-15 10: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首先,file 控件的 value 是只读的,这个是考虑了安全性问题。

 

file 控件拿到的数据在 IE 下是不能操作的,但是可以通过滤镜预览文件,具体可以看这篇文章

而在现代浏览器中,可以使用 FileReader 对象来读取这些被选择的文件,你可以监听 onchange 时间,然后通过 event.dataTransfer.files 拿到文件句柄。 具体可以参看这篇文章

收获园豆:20
Barret李靖 | 菜鸟二级 |园豆:230 | 2014-02-15 11:29
其他回答(1)
0

javascriptm不可以,html5是可以拿到图片的路径重新绘制图片的,你可以看html5,只是低版本的浏览器没法用

秋壶冰月 | 园豆:5443 (大侠五级) | 2014-02-15 11: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