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sharepoint designer 2010设计工作流审批链接详细设置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2-21 16:45

如题所示,在sharepoint designer 2010下设计工作流,然后使用邮件提醒客户审批,在邮件模板中自己定义,如,xxx,您有一份发布新闻需要去审批,(然后给个链接,客户点击链接就是审批页面),请问这个链接是设置哪个相关项?我尝试了好多相关设置项,但都不对,有的是项目的链接,有的是其他的。
不知我的问题是否描述清楚,请知道的大大告之详细设置,谢谢!

光明中的黑手的主页 光明中的黑手 | 初学一级 | 园豆:135
提问于:2014-02-15 22: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2

http://social.msdn.microsoft.com/Forums/sharepoint/en-US/893c3ba5-64b9-4a59-ad7b-eae6b42be0c8/sharepoint-designer-workflow-email-link-to-list?forum=sharepointcustomizationlegacy

 

Add a "Send an Email" Action, and click "these users".

Select where you want the link to the item to go in the text comment field, and select Add or Change Lookup.

Change the "Data Source" to "Workflow Context".

Change the "Field from source" to "Current Item URL".

Click OK, etc.

收获园豆:100
Froyo | 菜鸟二级 |园豆:494 | 2014-02-17 13:33

 您所说的是项目的链接,而我所需要的是 审批的链接,也就是,点击链接,出来的就是可以审批操作的界面,我按照https://www.nothingbutsharepoint.com/sites/eusp/Pages/SharePoint-2010-How-to-change-the-approval-workflow-email-messages-with-SharePoint-Designer.aspx 这个去操作,但是还是不行,比如我按照里面的设置form_urn  但是我输出来的值是空的,所以链接也是失效的,比较无语

光明中的黑手 | 园豆:135 (初学一级) | 2014-02-18 21:56

@光明中的黑手: 

 

目标:文档库收到新邮件就触发一个工作流。现在邮件可以收到,但是工作流没有被触发。

注:在文档库手动添加一个文件能触发工作流。说明工作流设置也正常。

sharepoint123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4-08-04 18:41
其他回答(1)
0
 sharepoint123:
请教,我在网站做了一个文档库专门接受邮件,想用新邮件来触发工作流启动。但是行不通。可能是哪里出了问题?

(自己判断,工作流本身设计很简单,在此文档库添加新文件也可触发工作流启动,就是接受的邮件触发不了。按理说接受的邮件也算新建项目啊?)

 

sharepoint123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4-08-03 12:31

你是说可以触发工作流,但却启动不了邮件发送是吗?如果是这样我想应该是那个邮件的条件不满足,你再仔细看看。不知道你的详细设置,也给不了什么关键性建议!

支持(0) 反对(0) 光明中的黑手 | 园豆:135 (初学一级) | 2014-08-04 09:52

@光明中的黑手: 谢谢你的回复。我再解释一下吧。

我做了一个文档库用来接受来自用户的邮件,并设置工作流(邮件到达即此库内有新项目建立时触发工作流)

测试:现在手动添加项目可以触发工作流,但是接收到的邮件(也算是新项目)不能触发工作流。不知道问题出在哪了。

()

支持(0) 反对(0) sharepoint123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4-08-04 18:36

@sharepoint123: 没有搞过这块,你接收到的邮件我觉得是否可以在这块做些处理呢,直接调用工作流。

支持(0) 反对(0) 光明中的黑手 | 园豆:135 (初学一级) | 2014-08-05 09:26

@光明中的黑手: 我也是乱弄的。因为没系统学习过,所以碰到问题毫无头绪。

支持(0) 反对(0) sharepoint123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4-08-05 13:5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