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2012中全局HttpHandler为什么不执行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4-19 20:12

我在VS2012中建了一个应用程序,想用全局HttpHandler给所有图片添加水印,就建了一个类放在了app_Code文件夹中,也继承了IHttpHandler,代码都正确,就是不执行

我的Web.config中是:<httpHandlers>
      <add verb="*" path="Images/BookCovers/*.jpg" type="CoverHandler"/>
    </httpHandlers>

凡尘俊的主页 凡尘俊 | 初学一级 | 园豆:11
提问于:2014-02-16 00:1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web.config是有除了httpHandlers节点,还有一个server什么的节点也要配置,具体不清楚了,好像.netframework4.0后都这样。

奖励园豆:5
空明流光 | 初学一级 |园豆:62 | 2014-02-16 11:27

<system.webServer><handlers></handlers>
 </system.webServer>

空明流光 | 园豆:62 (初学一级) | 2014-02-16 11:28

 写过了,也不管用

<system.webServer>
    <handlers>
      <add name="hh" verb="*" path="Images/BookCovers/*.jpg" type="ThirdWaveSystem.App_Code.CoverHandler"/>
    </handlers>
  </system.webServer>

凡尘俊 | 园豆:11 (初学一级) | 2014-02-16 18:00
其他回答(1)
0

IIS是什么版本?如果是IIS6的话,需要修改脚本映射。

I,Robot | 园豆:9563 (大侠五级) | 2014-02-16 01:39

 如何修改呢

支持(0) 反对(0) 凡尘俊 | 园豆:11 (初学一级) | 2014-02-16 18: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