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面试时如何做自我介绍比较好?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3-05 21:04

马上面临找工作了,希望各位前辈可以指导下。谢谢!!

微笑的小小向日葵的主页 微笑的小小向日葵 | 菜鸟二级 | 园豆:218
提问于:2014-02-16 22: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事还真的不是一句两句能说明白的。

基本上时间不要太长,1到2分钟为宜,具体介绍的是啥关系不大,但是语气要给人自信的感觉。还有诸如吐字清楚,语速适中之类的。。

奖励园豆:5
嗷嗷 | 小虾三级 |园豆:557 | 2014-02-17 09:07

不是一般自我介绍都要5分钟吗?

微笑的小小向日葵 | 园豆:218 (菜鸟二级) | 2014-02-17 23:28
其他回答(4)
0

主要还是讲讲自己做过哪些项目(毕业设计)以及项目的一些情况

Wiki-Locas | 园豆:221 (菜鸟二级) | 2014-02-17 09:12

这个简历上有写,应该会看着简历问吧。

支持(0) 反对(0) 微笑的小小向日葵 | 园豆:218 (菜鸟二级) | 2014-02-17 23:28
0

要自信首先, 然后就是提前准备下常问问题的回答

heaventy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4-02-17 10:25

恩恩,好的。谢谢啦!

支持(0) 反对(0) 微笑的小小向日葵 | 园豆:218 (菜鸟二级) | 2014-02-17 23:29
0

自己的基本情况简单介绍一下  然后介绍自己做过的项目 项目中主要用到什么技术  毕竟是找技术方面的工作 别扯一些没用的 你在出售自己的技术 得让面试官知道 你会哪些

wolfy | 园豆:2636 (老鸟四级) | 2014-02-17 13:10

恩恩,多谢前辈指教!

支持(0) 反对(0) 微笑的小小向日葵 | 园豆:218 (菜鸟二级) | 2014-02-17 23:29
0

对于新人,如果技术不是你的强项,面试时多表现自己的态度:好学。

路过秋天 | 园豆:4773 (老鸟四级) | 2014-02-17 22:01

谢谢前辈了,我会记住的。

支持(0) 反对(0) 微笑的小小向日葵 | 园豆:218 (菜鸟二级) | 2014-02-17 23: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