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y97DatePicker控件 当前时间减40天如何写表达式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2-21 14:09

My97DatePicker控件 当前时间减40天如何写表达式

Drin Chan的主页 Drin Chan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4-02-17 10: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官方有示例的:http://www.my97.net/dp/demo/index.htm

左侧菜单选择 “日期范围限制-->"动态限制",这里面就有介绍怎么控制日期。

奖励园豆:5
webaspx | 小虾三级 |园豆:1973 | 2014-02-19 17:24
其他回答(1)
0

不明白和控件有啥关系。

假设是NET编程。

当前日期

dim myDate as Datetime=today

减40天

myDate=myDate.addDays(-40)

减一个月

myDate=Mydate.AddMonth(-1)

....

依次类推...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768 (高人七级) | 2014-02-17 15: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