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indows服务中启用一个form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6-25 15:40

想在服务中show一个form,由于服务用户是system,不能显示出来,

麻烦大神们给个方法啊(c#)

Google-WL的主页 Google-WL | 初学一级 | 园豆:103
提问于:2014-02-17 15:5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使用系统用户时,不允许桌面交互,所以你是显示不出来form的,把用户修改为本地用户就能显示了。

2.既然是服务,理论上是不需要与用户进行交互的,即使有交互也一般是通过非服务程序进行代理。你这个需求有些莫名。

收获园豆:10
hailants | 小虾三级 |园豆:750 | 2014-02-18 14:59
其他回答(2)
0

你的思路本来就是错的。不能这么问的。

比如,你想飞,不能问怎样提着自己的头发离地。

你现在问的方式与上面一样,你先假设了一个不可能的解决方式,再来问如何实现。

把你的原始需求说出来,自然就有解决方案了。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753 (高人七级) | 2014-02-18 09:48

那你的意思就是说服务中不能show一个窗体咯?!

支持(0) 反对(0) Google-WL | 园豆:103 (初学一级) | 2014-02-18 10:10
0

无满意

Google-WL | 园豆:103 (初学一级) | 2014-06-25 15: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