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么将SqlServer2005数据库所有数据转移到MySql上?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2-18 11:48

怎么将SqlServer2005数据库所有数据转移到MySql上?有没有什么好的方法?

✎﹏ℳ๓₯㎕ღ的主页 ✎﹏ℳ๓₯㎕ღ | 小虾三级 | 园豆:1497
提问于:2014-02-17 16:0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园子里有一篇参考博文:SQL Server 迁移数据到MySQL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6355 | 2014-02-17 21:21
其他回答(2)
0

导出不就行了吗?

夕阳依旧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4-02-17 16:42
0
路过秋天 | 园豆:4763 (老鸟四级) | 2014-02-17 21:53

你写的这个工具,中文会出现乱码啊?MSSQL-MYSQL

支持(0) 反对(0) ✎﹏ℳ๓₯㎕ღ | 园豆:1497 (小虾三级) | 2014-02-18 11:43

@MrLenon: 字符集没弄对吧。

支持(0) 反对(0) 路过秋天 | 园豆:4763 (老鸟四级) | 2014-02-18 21: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