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php代码能不能折叠?用什么工具写php比较高效?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2-19 22:06

php代码能不能像c# 那样用一个 类似于#region 来折叠。

用什么工具写php比较高效?

php
yeopp的主页 yeopp | 菜鸟二级 | 园豆:319
提问于:2014-02-17 20:17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Sublime Text

推荐一篇博文:Sublime Text 3 绝对神器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6464 | 2014-02-17 21:24

请问SublimeText能不能配置成这样,我网上找了好久都没找到方法
能够叠折某些东西,比如函数啊,大括号,小、小括号之类的。

yeopp | 园豆:319 (菜鸟二级) | 2014-02-18 22:39
其他回答(1)
0

phpstorm

Q1NG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5-04-20 22: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