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博客园的所有页面怎么都是.html的啊是url重写还是生成的html技术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3-29 22:46

博客园的所有页面怎么都是.html的啊是url重写还是生成的html技术  哪位大侠解释一下

Drin Chan的主页 Drin Chan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09-03-28 00:5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cnblogs中部分用了静态页面,也有使用ajax动态加载的部分以及使用了Url重写技术。如果没错的话,在如下这些部分应该是使用了静态页面加ajax动态加载数据的方式:首页应该是定期生成一个静态页面,在我们打开时左边是使用ajax动态加载数据的,以及个人的主页里面,也应该是个静态的模板,在加载时使用ajax动态加载数据。另外就是space、博问、新闻等部分里应该大量使用了url重写技术。其次就是我们看到的每一篇文章的部分,这个也应该是静态页面加ajax的,我的理解是在我们发表文章时就会进行生成html页面、修改时进行重新生成。

西越泽 | 专家六级 |园豆:10633 | 2009-03-28 13:38
其他回答(7)
0

  URL重写了,有的地址栏都看不到后缀名了。。。

Mr.Cantus | 园豆:24 (初学一级) | 2009-03-28 01:04
0

URL重写了,看一下这个

http://space.cnblogs.com/question/596/

侯垒 | 园豆:3435 (老鸟四级) | 2009-03-28 08:34
0

肯定是URL重写

jowo | 园豆:2834 (老鸟四级) | 2009-03-28 09:37
0

应该还不是纯静态的吧?不然服务器怎么老是顶不住压力挂了?

没剑 | 园豆:430 (菜鸟二级) | 2009-03-28 12:36
0

UrlRewrite

子夜星辰 | 园豆:1613 (小虾三级) | 2009-03-28 14:17
0

这样的问题被问了无数次了,没有人知道要搜索一下。

风海迷沙 | 园豆:4453 (老鸟四级) | 2009-03-28 14:21
0

用的是IIS UrlRewrite组件

生鱼片 | 园豆:5757 (大侠五级) | 2009-03-28 23: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