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XHR.open(method,url,async),异步传送方法参数怎么传递?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3-29 08:58

我现在有一个页面:importExcel.html,包含文件上传控件 

<input type="file" onchanged="func()" />

js中异步上传文件时,open方法第二个参数 url怎么写?

服务器端语言使用C# 来处理传递的文件,其中有方法GetFiles("路径/文件对象")

Cornelius的主页 Cornelius | 初学一级 | 园豆:80
提问于:2014-02-18 11: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XMLHttpRequest Level 2支持上传文件,但是目前很多浏览器不支持XMLHttpRequest Level 2。

其中比较常用的“ajax”上传文件的代码大致如下:

<iframe name="iframe" style="display:none"></iframe>
<form target="iframe" action="[url]" method="post" enctype="multipart/form-data">
    <input type="file" name="file">
    <input type="submit" value="upload">
</form>
<script>
$('form').on('submit', function() {
    $('iframe').one('load', function() {
        // 文件上传完成
    });
});
</script>
奖励园豆:5
yibuyisheng | 菜鸟二级 |园豆:217 | 2014-10-24 22:48
其他回答(2)
0

可以使用xhr.open();send()上传文件吗??

乐享程序员 | 园豆:930 (小虾三级) | 2014-04-16 21:36
0

可以open(“post/get”,"服务器本地页面或者servlet路径?参数变量=",参数值),然后send()或send(null)

还可以open(“post/get”,"服务器本地页面或者servlet路径“)然后send(你要传的参数值)

衣斜川 | 园豆:193 (初学一级) | 2014-05-12 23: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