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query post的时候 数据长度大于2048 传不出去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3-05 16:04

如题:有没有解决方案啊?

钱耀祖的主页 钱耀祖 | 初学一级 | 园豆:44
提问于:2014-02-18 14:46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答:没有

奖励园豆:5
哇~怪兽 | 小虾三级 |园豆:603 | 2014-02-18 14:52
其他回答(2)
0

Post本身就限制了2KB

雾静 | 园豆:561 (小虾三级) | 2014-02-18 15:19

那我有一个大数组要提交修改  还要分批次提交?

支持(0) 反对(0) 钱耀祖 | 园豆:44 (初学一级) | 2014-02-18 15:21
0

  <httpRuntime requestValidationMode="2.0" maxRequestLength="102400" executionTimeout="6000"/>

jqueryfuns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4-02-18 17: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