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如何显示COUNT 为0的数据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2-18 20:32

一个列里面他存了 “好”,“一般” “差” 我现在要统计每个评价的出现的次数。但是里面没“差”。。  显示的结果 只有 好 16条,一般 10 条  能不能让差也显示出来 ,然后显示 0

hamigua的主页 hamigua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4-02-18 16:3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首先需通过 group by 查询出已有的 “好”,“一般” “差” 次数 接下来处理为空的情况

一、使用行列转换 ,但结果数据结构应该不是想要的。

二、构造临时表 使用连接查询

奖励园豆:5
yyutudou | 小虾三级 |园豆:997 | 2014-02-18 20:23

太谢谢了!!!学习了

hamigua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4-02-18 20:33
其他回答(1)
0

楼主问题太笼统了,没有说清楚是用什么语言或者数据库或者office软件操作的

Raylin | 园豆:246 (菜鸟二级) | 2014-02-18 17:09

不好意思 ,是MS  SQL

支持(0) 反对(0) hamigua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4-02-18 19: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