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造成死锁的c#代码,以及相关资料链接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2-19 16:40

造成死锁的c#代码,以及相关资料链接谢谢

baoj2010的主页 baoj2010 | 初学一级 | 园豆:102
提问于:2014-02-19 10: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园子里的博文:C#多线程的死锁演示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9099 | 2014-02-19 13:48
其他回答(1)
0

再多代码不明白为什么也没用撒.而且死锁还有相关资料?

首先锁就是当你把一个资源锁住了.其他人就不能访问这个资源.

这时候如果A和B两个人都需要锁住a-b2个资源,如果A把a锁住了,同时B把b锁住了,然后A去锁b的时候发现已经被锁了

然后A就会等待b的所有者释放锁.但是B也要a资源,B也在等A释放a资源的锁.

这时候2个人就干瞪眼了.你也不放我也不放,就死锁了``

吴瑞祥 | 园豆:28729 (高人七级) | 2014-02-19 10:17

我大致了解,但是面试的时候说让我写个造成死锁的代码,我不会啊

支持(0) 反对(0) baoj2010 | 园豆:102 (初学一级) | 2014-02-19 11: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