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问dudu,博客园里页面怎么是html的??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1-28 14:07
在博客园里怎么好多的网页都是html的?而且还能动态的改变.这个是怎么处理的.请赐教!!
侯垒的主页 侯垒 | 老鸟四级 | 园豆:3435
提问于:2008-01-27 21: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以前用的是deerchao所说的方法,现在用的是IIS UrlRewrite组件。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7173 | 2008-01-28 11:17
其他回答(3)
0
在IIS里把html扩展名改为由asp.net/php之类的引擎处理就可以了.
deerchao | 园豆:8167 (大侠五级) | 2008-01-27 22:42
0
不对吧,应该是地址映射,还有直接生成静态页面。
zeus2 | 园豆:92 (初学一级) | 2008-01-27 23:31
0
UrlRewrite
重典 | 园豆:2442 (老鸟四级) | 2008-01-28 10: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