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武汉有哪些IT企业啊?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2-26 13:33

各位同仁,鄙人想在武汉找工作,请问武汉有哪些IT企业啊

邵贤军的主页 邵贤军 | 初学一级 | 园豆:19
提问于:2014-02-19 20:3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明源软件,去面试过,其他不清楚了。

感觉武汉的公司还是挺多的,不过武汉找工作的人也多。

收获园豆:6
Cellei | 菜鸟二级 |园豆:208 | 2014-02-19 22:45
其他回答(1)
0

武汉的IT企业还是不发达啊。

收获园豆:4
dongmusic | 园豆:247 (菜鸟二级) | 2014-02-20 11: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