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好用的Excel导入导出组件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2-25 18:00

请高手推荐好用的Excel导入导出的好用组件!用在Winform程序中!!!

谢谢!!!

Angkor--:--的主页 Angkor--:-- | 小虾三级 | 园豆:1086
提问于:2014-02-20 14: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NPOI

收获园豆:2
wolfy | 老鸟四级 |园豆:2636 | 2014-02-20 14:33

这个算是重量级的吧?

Angkor--:-- | 园豆:1086 (小虾三级) | 2014-02-20 14:44

这个算是重量级的吧?

我刚刚找到 http://closedxml.codeplex.com/releases/view/110822  closedxml  这个玩意,先尝试一下!!!

Angkor--:-- | 园豆:1086 (小虾三级) | 2014-02-20 14:46

@吴哥-Angkor: 用npoi吧,这是好的

jerry128 | 园豆:31 (初学一级) | 2014-02-20 18:32
其他回答(2)
0

支持NPOI

收获园豆:1
KISS&Nikita | 园豆:188 (初学一级) | 2014-02-25 10:28
0

NPOI蛮好,ExcelLibrary也蛮不错的。

收获园豆:2
魔多 | 园豆:1011 (小虾三级) | 2014-02-25 10: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