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如何制作IIS网站安装包!!!不是VS的创建虚拟目录!!!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2-22 22:52

最近想弄一个工具,可以直接将 Web项目通过程序代码实现安装到IIS服务器上,并设置相应的.net版本,以IIS6.0以上服务器为例,
之前参考了几个方法,

http://blog.csdn.net/net_lover/article/details/1759877

http://www.cnblogs.com/cyq1162/category/229620.html

在这里没有想说不好的意思,只是想找更好的方法,不知是否有朋友有过类似的经验,感谢分享

changwei0708的主页 changwei0708 | 初学一级 | 园豆:54
提问于:2014-02-20 21:4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2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6412 | 2014-02-20 22:36

3Q,在实验,也考虑用wix

changwei0708 | 园豆:54 (初学一级) | 2014-02-22 22:50
其他回答(2)
0
收获园豆:25
邀月 | 园豆:25475 (高人七级) | 2014-02-21 14:49

3Q,在实验,也考虑用wix

支持(0) 反对(0) changwei0708 | 园豆:54 (初学一级) | 2014-02-22 22:50
0

Mark!

灵雨飘零 | 园豆:219 (菜鸟二级) | 2014-03-13 10: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