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台式机同时连接局域网和3G网络,要求3G网络只能由指定的程序使用。有什么好的解决方案吗?

0
悬赏园豆:4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2-27 14:54

我想到有:

  1、通过控制软件来设置这样的,但是网上查找了一下没有找到相关的软件。

  2、通过程序控制,在使用指定程序时,将启动3G网卡,使用完毕之后禁用3G网卡。

  3、自己编写3G驱动(也要符合要求)

小林丶2013的主页 小林丶2013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4-02-21 13: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这样的软件好像不好找,我之前找过来着。不如写个全局DLL Hook, hook住相关网络api,拦截判断一下,再做一个主控程序来管理允许哪些程序使用3G,就可以了。

收获园豆:40
空明流光 | 初学一级 |园豆:32 | 2014-02-21 15:56

有demo吗?

小林丶2013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4-02-21 15:57

@小林丶2013: 没有,但我觉得方法应该是可行的。

空明流光 | 园豆:32 (初学一级) | 2014-02-21 16:01

@沧海一杰: 第一次碰到过这种问题,Dll hook 不知道怎么去写

小林丶2013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4-02-21 16:03

@小林丶2013: 找度娘吧,这个确实是很强大,但也有点复杂

空明流光 | 园豆:32 (初学一级) | 2014-02-21 16:17

@沧海一杰: 我去试一下,回来给分

小林丶2013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4-02-21 16:18

@小林丶2013: 如果你以前没弄过hook,这个估计有得弄了,起码得弄个好几天的

空明流光 | 园豆:32 (初学一级) | 2014-02-21 20:21
其他回答(2)
0

我觉得可以使用防火墙的白名单来限制联网,不用编写驱动,如果是在linux平台上使用linux的路由功能会比较方便实现;

熊熊战队的老大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4-02-21 13:35

使用防火墙的白名单来限制使用3G网络?如果我一台计算机里面只指定两个可以使用3G网络,那是不是要把其他的程序都限制了。但是机器使用windows平台。

支持(0) 反对(0) 小林丶2013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4-02-21 13:43
0

没必要用驱动吧,如果你访问3g的网络,只是固定的几个ip。你可以设置本地路由,访问那几个特别ip的连接就走3g网络。

angelshelter | 园豆:9687 (大侠五级) | 2014-02-21 22: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