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在Sharepoint 2013 搜索中文单字和句子的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3-11 15:00

大家好 

我的测试环境是的Sharepoint2013标准(英文版),我已安装了简体中文语言包,在搜索中心中我能搜到中文,但我只能用“词语”来搜索,用“单字”或“句子”都搜不到

例如,某文档中有一句“中国语文”,我搜索“中国”,“语文”或“中国语文”都成功回传这份文档,可是当我搜“中”,“文”或“中国语文”就搜不到

请问这是微软的设计还是我遗留了什么呢?

我试过用注册表编辑器把简体的分词(word breaker)元件的dll换成英文的(换句话说,我停用了中文分词系统),变成“句子”搜到了,但“单字”和“词语”都搜不到。

有什么办法呢?

谢谢

傳說之神的主页 傳說之神 | 初学一级 | 园豆:193
提问于:2014-02-21 14: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harePoint的搜索就是这样的,是基于关键词搜索的,就像你搜中,是搜不到中国相关的东西的。印象在SharePoint 2010哪本英文书中有介绍,具体是高级开发(Professional SharePoint 2010 Development)还是管理大全(Professional SharePoint 2010 Administrator),实在想不起来了。

收获园豆:10
霖雨 | 初学一级 |园豆:184 | 2014-02-24 14:11

谢谢回覆,知道不是孤例比较心安

傳說之神 | 园豆:193 (初学一级) | 2014-02-24 16:35
其他回答(1)
0

有尝试过把你的浏览器语言设置成中文伐,我开始IE的language setting是en-us,结果发现search4个字以上的词都没有结果,然后改成了zh-cn就可以了

弥赛亚之剑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4-11-29 09: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