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人体骨骼关节点夹角求解程序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3-12 16:54

哪位高人有人体骨骼关节点夹角求解程序发给我一份,邮箱525855976@qq.com

问题补充:

基于kinect  Opencv2.2.4    NITE2.2   OpenNI2     WIN7X86

水晶柒柒的主页 水晶柒柒 | 初学一级 | 园豆:89
提问于:2014-02-21 21: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里的人大多只懂程序,不懂人体吧?要不你给个体骨骼关节点夹角图,我试着给你写个程序。

收获园豆:10
空明流光 | 初学一级 |园豆:48 | 2014-02-22 18:51

@水晶柒柒: 你给的这个图,什么说明都没有,都不知道你的前提是什么,要求的是什么。好呆你也得弄得跟数字书上的应用题一样吧?

空明流光 | 园豆:48 (初学一级) | 2014-02-24 14:08
其他回答(1)
0

膜拜中。。。你研究的是高新尖技术哇。

收获园豆:40
angelshelter | 园豆:9678 (大侠五级) | 2014-02-21 22: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