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qlserver 2008 r2数据库表分区问题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1-10 23:53

在我的数据库中,有些表是会逐渐变大的,而有的表比较稳定,这种情况下我该如何确定分区方案。
本人对数据库分区不太了解,还请各位大神给与指导!

Raysonxin的主页 Raysonxin | 初学一级 | 园豆:13
提问于:2014-02-22 11: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是否分区 取决于业务的需求,对数据查询的时间上 通常有两种方法  一种是纵向 适合列较多的表将表的列做为边界,一种是横向通常会以年份边界,如果表数据只有几十万那不必分 只有几百上千万而且查询效率明显低下时才会考虑分区。

另外分区后 物理上是多张表,但逻辑上还是一张表

收获园豆:20
Zery | 大侠五级 |园豆:6069 | 2014-02-24 22:50
其他回答(1)
0

楼上说的对,你现在数据多少?每天增长量多少?

收获园豆:10
+小马哥++ | 园豆:906 (小虾三级) | 2014-02-28 09:5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