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找到的程序集清单定义与程序集引用不匹配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2-23 16:52

程序运行时遭遇这样的错误:

未能加载文件或程序集“Enyim.Caching, Version=2.12.0.0, Culture=neutral, PublicKeyToken=cec98615db04012e”或它的某一个依赖项。找到的程序集清单定义与程序集引用不匹配。

而bin文件夹有这个版本的Enyim.Caching.dll。

请问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dudu的主页 dudu | 高人七级 | 园豆:38623
提问于:2014-02-23 16: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是nuget中提供的Enyim.Caching.dll有问题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8623 | 2014-02-23 16:51

高手!

荆棘人 | 园豆:173 (初学一级) | 2016-05-18 16:05
其他回答(1)
0

我们重新编译一下好了,检查了下发现nuget的包package包里面的dll与程序中引用的不一致。

荆棘人 | 园豆:173 (初学一级) | 2016-05-18 16: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