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么用C# GDI+画出如下图这样图形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6-06 16:49

如题!我是新手不知道怎么画最好是能封装成一个方法,如

 void NewPie(double x1,double y1,double x2,double y2)
溪山行旅丶的主页 溪山行旅丶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4-02-24 12:5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使用路径渐变画刷

收获园豆:10
旅鸟 | 菜鸟二级 |园豆:212 | 2014-02-24 12:58

我是要画出这个形状,不需要怎么填充

溪山行旅丶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4-02-24 12:59
其他回答(2)
0

推荐园子里的博文:C# GDI+简单绘图

dudu | 园豆:37751 (高人七级) | 2014-02-24 12:52
0

这分明就是两个扇形的异或操作,就可以画出来了。

空明流光 | 园豆:62 (初学一级) | 2014-02-24 14: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