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问下,大家做程序员,平时对算法数据结构之类的都学习吗?学习到什么程度?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3-28 18:07

本屌丝念的专科,网络教育的专科,还是两年学制的,至今做了几年程序员,都说算法,数据结构真么的很重要,是内功,但是本屌丝对那些是一窍不通啊,大家都学习这方面的吗?

还有架构,

33hehe的主页 33hehe | 初学一级 | 园豆:139
提问于:2014-02-24 13:4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不学,根本用不到。

收获园豆:5
Launcher | 高人七级 |园豆:45045 | 2014-02-24 13:51
其他回答(5)
0

看你从事哪方面的工作。

如果你的工资在上海低于10K/20K的话,基本上用不到。

收获园豆:4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813 (高人七级) | 2014-02-24 13:56
0

是啊,看什么时候了。 如果某个公司让你开发一个编译器的话,那是一定要用的。

收获园豆:4
空明流光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4-02-24 14:10
0

其实我想说,跟着工作走,如果你的工作用到了,就学习吧。到那时候,你的基础已经蛮扎实了,就像武侠里的,当你内功足了,就会接触更高层次。

angelshelter | 园豆:9687 (大侠五级) | 2014-02-24 22:01
0

在上学的时候学过,我感觉学习数据结构,对我们的日常编程真的挺有用的

收获园豆:4
郭晓丹 | 园豆:190 (初学一级) | 2014-02-25 10:28

用处体现在哪里?比如说?

支持(0) 反对(0) 33hehe | 园豆:139 (初学一级) | 2014-02-26 15:51

@⑦岁就很屌: 数据结构在编程时候经常用到的.至少要把链表都学玩.树和图用到的少.

支持(0) 反对(0) 吴瑞祥 | 园豆:29369 (高人七级) | 2014-06-13 12:00
0

常用的数据结构建议看一下

也有利于对系统内置结构的理解

不是有句话说:“当手里只有锤子的时候,看什么都是钉子”

收获园豆:3
空葫芦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4-02-25 22: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