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VS 2012 新建Windows Phone项目时报错!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2-26 11:55

VS 2012 新建Windows Phone项目时报错,如下图所示

请教各位了!谢谢

阿磊ing的主页 阿磊ing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4-02-24 14: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从错误信息上来看是nuget这个插件加载失败了, 看看扩展管理器里面有没有 “NUGET 程序包管理器” 的扩展, 没有的话就安装一下,有的话就卸了重装一下试试。

收获园豆:3
天方 | 大侠五级 |园豆:5264 | 2014-02-24 21:31
其他回答(1)
0

更新NUGET

收获园豆:2
魔多 | 园豆:1014 (小虾三级) | 2014-02-25 10: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