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大家推荐几本深入讲解ASP.NET(C#)的书~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4-02 08:42

最近感觉对ASP.NET的了解过于表面,想找几本能从底层深入讲解ASP.NET的书,大家能帮我推荐一下吗?

另外,我在网上找了一下,发现了以下几本比较热门的书:

ASP.NET 3.5 揭秘(卷1)

ASP.NET 3.5 高级程序设计:第2版

ASP.NET 3.5核心编程

ASP.NET 3.5高级编程(第5版)(上下卷)

从名字上看都差不多,谁看过的能帮我推荐一下,哪本书的程度更深

问题补充: 道不远人--深入解析ASP.NET 2.0控件开发,这本书怎么样?
Ryanism的主页 Ryanism | 初学一级 | 园豆:39
提问于:2009-03-28 23: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book.cnblogs.com/zt/
http://book.cnblogs.com/zt/bookpick2008/

楼主看看这里面书都不错的,基本都是园子推荐的。可以看看。

道不远人--深入解析ASP.NET 2.0控件开发,这本书我有,很不错的,书写的有深度要仔细看。

楼主写的基本也错的。可以找一本仔细的看。

生鱼片 | 大侠五级 |园豆:5757 | 2009-03-29 20:15
其他回答(10)
0

  ASP.NET技术宝典 或者范例宝典, 我感觉这一套的书都很不错,晚上价,一本好像才70多。 

 

  我建议你可以看看。。。

Mr.Cantus | 园豆:24 (初学一级) | 2009-03-28 23:27
0

如果不涉及到MVC 那么《深入剖析asp.net组建设计》--黄忠诚 这本应该非常不错

虽然是1.1版本 但是万变不离其宗

StevenChennet | 园豆:23 (初学一级) | 2009-03-29 00:38
0

ASP.NET 3.5核心编程不错!本人正在看。。。

Jaryleely | 园豆:367 (菜鸟二级) | 2009-03-29 09:27
0

asp.net核心编程!高级概念!

money10001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09-03-29 12:19
0

不如天天写点代码来得实际。

风海迷沙 | 园豆:4453 (老鸟四级) | 2009-03-29 13:14
0

clr

小眼睛老鼠 | 园豆:2774 (老鸟四级) | 2009-03-29 17:15
0

其实书都差不多,没有多大差别,就是起个入门的作用。要深入学习,还是要结合项目,多多实践,有问题,用MSDN和搜索引擎都可以解决。再深入理解,就要多看看博客园牛人们的文章了。

麒麟.NET | 园豆:3614 (老鸟四级) | 2009-03-29 22:22
0

你要3.5的还是2.0的?

2.0 的话可以看一下揭秘系列

asp.net揭秘一共两卷,到网上找找有的,是图灵公司出的。

另外wrox公司的红皮书也可以的。

有所为,有所不为 | 园豆:1200 (小虾三级) | 2009-03-30 10:05
0

vs里自带有一个doc文件,这个就是最好的学习书籍

James.Ying | 园豆:1472 (小虾三级) | 2009-03-30 16:55
0

.NET框架程序设计(修订版)——微软.NET程序员系列

loveyy | 园豆:330 (菜鸟二级) | 2009-03-31 09: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