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et mvc跳转问题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2-25 16:35

我想实现如果程序出错跳转到静态页面,怎么跳转,我的文件夹我的静态页面在Areas下面的View里面。

祁临芯的主页 祁临芯 | 初学一级 | 园豆:51
提问于:2014-02-25 09: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出错时,默认为显示Views/Shared/Error.cshtml,可以把Error.cshtml改为静态文件的内容。

收获园豆:1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7173 | 2014-02-25 10:02
其他回答(1)
0

修改了文件路径   搞定!

祁临芯 | 园豆:51 (初学一级) | 2014-02-25 10: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