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net mvc 路由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2-25 23:01

我有个网站 http://www.test.com .当在浏览器上访问 http://test.com的时候怎么能够 302 跳转到 http://www.test.com 

IORY的主页 IORY | 初学一级 | 园豆:12
提问于:2014-02-25 21:1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4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9113 | 2014-02-25 21:26

多谢老大回复, 这篇文章说的是不同的host匹配不同的路由. 我现在是想当用户在浏览器上没写www.的时候能够跳转到www.test.com.

IORY | 园豆:12 (初学一级) | 2014-02-25 21:52

@IORY: 如果你不想使用IRouteConstraint实现,可以在Action判断一下host,然后进行跳转

dudu | 园豆:39113 (高人七级) | 2014-02-25 22:02

@dudu: 不仅这一个页面, 比如 test.com/controller/action 都跳转到 www.test.com/controller/action

IORY | 园豆:12 (初学一级) | 2014-02-25 22:08

@IORY: 用IRouteConstraint是可以实现的,如果你不想用IRouteConstraint,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用IIS的Url Rewrite module进行URL重写

dudu | 园豆:39113 (高人七级) | 2014-02-25 22:10

@dudu: 还是iis URL rewrite 解决  http://blog.csdn.net/yh555/article/details/7692076

IORY | 园豆:12 (初学一级) | 2014-02-25 23:01
其他回答(4)
0

SEO知识明显不过关,这种跳转只能301,权重集中,怎么能302

路过秋天 | 园豆:4746 (老鸟四级) | 2014-02-25 21:58
0

test.com默认页面redirect到www.test.com

简单直接。

空葫芦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4-02-25 22:02
0

这个应该是网站发布,域名重定向的问题吧。就如同输入www.jingdong.com,实际跳转的是www.jd.com,IIS中看下是否能设置,一般是网站发布的时候有个虚拟访问网址的。

收获园豆:10
雾静 | 园豆:561 (小虾三级) | 2014-02-25 22:17
0

iis可设置

向晚 | 园豆:79 (初学一级) | 2014-05-27 11: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