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SQL语句关于时间段查询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2-26 17:31

表里面有字段:Id 、 开始时间、    结束时间,

                     1   2014-1-1     2014-3-1

                     2   2014-1-2      2014-2-10

查寻 2014-2月应查出这两条数据,

查询2014-3-1到2014-3-30应查出1这条数据

就是时间段查询两个字段都要包含,怎么写SQL语句

..00..的主页 ..00.. | 初学一级 | 园豆:49
提问于:2014-02-26 16: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elect * from Media_Nets where 开始时间 between '2014-3-1' and dateadd(d,1,'2014-4-1') or
(结束时间 >='2014-3-1' and 开始时间<='2014-3-1')

..00.. | 初学一级 |园豆:49 | 2014-02-26 17:29
其他回答(2)
0

照你说的,两个条件的查询逻辑都不一样。写成一个SQL不好吧,你怎么调用都是个问题啊

收获园豆:5
逸*风 | 园豆:125 (初学一级) | 2014-02-26 16:28

它就是比如说:一个电视剧从2014-1-1播到2014-3-1结束,我查询一月、二月份、三月份播的电视剧,都应该把这条数据查出来吧

支持(0) 反对(0) ..00.. | 园豆:49 (初学一级) | 2014-02-26 16:32

@..00..: 这样的话,那用 NOT IN (Begin>结束时间 or End<开始时间)

支持(0) 反对(0) 逸*风 | 园豆:125 (初学一级) | 2014-02-26 17:38

@逸*风: 恩这个也可以。。谢谢

支持(0) 反对(0) ..00.. | 园豆:49 (初学一级) | 2014-02-26 17:40
0

select * from table where 开始时间>=begin or 结束时间<=begin

union

select * from table where 开始时间>=end or 结束时间<=end

收获园豆:5
cenlo | 园豆:583 (小虾三级) | 2014-02-26 17:18

这不对吧

支持(0) 反对(0) ..00.. | 园豆:49 (初学一级) | 2014-02-26 17: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