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在一个B/S系统中怎么处理一个账号同时登陆的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4-09 14:23

在一个B/S系统中,当一个账号登陆了,我在别的机子上在有这个账号也能成功登陆,怎样才能使一个账号在线的时候这个账号不能在登陆!

普软网络的主页 普软网络 | 初学一级 | 园豆:8
提问于:2009-03-29 15: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在数据库加一个loginstate字段,在login的时候检测是否为off,是off就允许登录,否则不允许登录,并给出提示信息;成功登录后将状态置为on,在退出事件以及Global.asax的Session_End事件中将状态置为off

Lucien.Bao | 菜鸟二级 |园豆:207 | 2009-03-30 02:14
其他回答(3)
0

数据库存储,在数据库中存储登录人呢的信息..这样.在用户登陆的时候就可以在验证用户密码的时候来确定用户是否登录

邢少 | 园豆:10926 (专家六级) | 2009-03-29 16:14
0

用cookie保存登陆信息!

子夜星辰 | 园豆:1613 (小虾三级) | 2009-03-30 08:44
0

推荐用Session

JieNet | 园豆:0 (初学一级) | 2009-04-05 21: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