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oracle学习资料?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0-09 17:38

到了一家新公司,要求使用Oracle。过去只用过Sql Server。所以要在短时间学会。

谁能推荐些oracle教学教材,要能快速学会的(起码可以运用到项目中)。

现在Oracle书都五六百,看起来太慢。

The Kite Runner的主页 The Kite Runner | 初学一级 | 园豆:10
提问于:2014-02-26 17:1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报班学习了

The Kite Runner | 初学一级 |园豆:10 | 2014-10-08 23:53
其他回答(3)
0

Oracle深度比较SQLServer

邀月 | 园豆:25339 (高人七级) | 2014-02-26 19:39
0

浅层的都差不多了了。

路过秋天 | 园豆:4746 (老鸟四级) | 2014-02-26 22:48
0

21天学通Oracle,适合初学者。

cxiaoluab | 园豆:26 (初学一级) | 2014-03-20 09: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