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ET学习方向求指教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7-15 17:02

程序集我不懂,能推荐一些讲的好的网站或者书籍吗,实在理解不了程序集

太笼统的主页 太笼统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4-02-26 22: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奖励园豆:5
wolfy | 老鸟四级 |园豆:2636 | 2014-02-27 09:01
其他回答(2)
0

网上找找视频教程入门先。

路过秋天 | 园豆:4763 (老鸟四级) | 2014-02-26 22:46
0

博客园不就是吗?

书籍1.c#图解教程

  2. clr via c#

秋壶冰月 | 园豆:5669 (大侠五级) | 2014-02-26 23: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