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MVC4部署后无法访问

0
悬赏园豆:20 [待解决问题]

2003上反倒部署成功了asp.net4.0能跑的,加入了mvc的东西还得再regiis一下,而且部署在我的win7的电脑上也一切正常,有没有modules 都正常。

但部署到一台2008上,如果有<modules runAllManagedModulesForAllRequests="true" />配置,

那么所有css png jpg文件都会转变成.css.cshtml .png.cshtml .jpg.cshtml的请求 导致无法访问。

如果没有modules配置节的话,MVC的action方法都会404。

但是常规页面webform的aspx页面可以访问。

ExtensionlessUrlHandler那些节点是有的,MapRoute配置也是4.0正常的默认配置。

问题补充:

我发现引发图片中的错误主要原因还是App_Themes文件夹的特殊性,如何去掉他的特殊性呢?

咖喱gg的主页 咖喱gg | 初学一级 | 园豆:189
提问于:2014-02-26 23:39
< >
分享
所有回答(2)
0

将通配符*解析到isapi试试

笑云 | 园豆:265 (菜鸟二级) | 2014-02-27 09:37
0

2008 r2吗?还是2008

羽商宫 | 园豆:2490 (老鸟四级) | 2014-02-27 10:20

系统里面看到的是server 2007 什么的,IIS显示的是server 2008,装的.net 4.5.1

支持(0) 反对(0) 咖喱gg | 园豆:189 (初学一级) | 2014-02-27 10: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