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请问如何在前台去掉json数据中的某些键,比如下面我要去掉AidName这个键?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2-27 16:58
[{"ID":"2014022617242128506188b401e6499","BillID":"201311291649198196250E9B7F4FA75","Summary":"支付报纸费","SubjectID":"2013112917140625712506E9110C187","AidType":null,"AidSubjectID":"儿童热工","DebitSideAmount":0,"CreditSideAmount":2432,"AidName":"儿童热工"}]
ILONEY的主页 ILONEY | 初学一级 | 园豆:194
提问于:2014-02-27 09: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1 var vJson = { AidName: "儿童热工", Summary: "支付报纸费" };
2 
3 delete eval(vJson).AidName; //通过内建的eval()函数把字符串转换json对象,然后删除指定的AidName标识

代码的效果图如下:

收获园豆:3
雨之秋水 | 小虾三级 |园豆:640 | 2014-02-27 15:47

可以了,真的谢谢了

ILONEY | 园豆:194 (初学一级) | 2014-02-27 16:57
其他回答(1)
0

先将字符串转换为JSON对象,然后利用delete obj.AidName ,这个时候就去掉了这个键。

收获园豆:2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4-02-27 10: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