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DotNetOpenAuth项目合并编译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4-03-14 09:37

在GitHub上直接Clone了DotNetOpenAuth的master版本。根据@dudu 老大的文章

从编译DotNetOpenAuth中学到的程序集强签名知识

中学习msbuild的用法。

但是在项目根目录下使用VS2013 Developer Command Prompt Tools中的msbuild tools/drop.proj命令,虽然提示“生成成功”(如下图所示)

但是查看\drops\v4.5\Debug\DotNetOpenAuth-5.0.0.14058\Bin-net4.5目录下根本没有所需要的DotNetOpenAuth.dll文件,只有一个xsd文件。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我是按照dudu的步骤一步一步做的

飞鸟_Asuka的主页 飞鸟_Asuka | 菜鸟二级 | 园豆:209
提问于:2014-02-27 11:43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