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为什么我博客嵌入不了Jsfiddle的代码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2-28 01:10

预览框中都显示了,结果已发布 就不见了。如图

发布以后没了。。

TopGrd的主页 TopGrd | 初学一级 | 园豆:136
提问于:2014-02-27 21: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您好,之前您的帐户没有js权限,现在已经帮你开通了,麻烦您现在试试

收获园豆:1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7173 | 2014-02-27 21:55
其他回答(1)
0

你的博客申请js权限了吗?申请js权限,请发邮件至contact@cnblogs.com

收获园豆:10
秋壶冰月 | 园豆:5677 (大侠五级) | 2014-02-27 21:1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