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有没有好的日期控件推荐,只显示年和月?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2-28 10:42
现在在用的日期控件是显示年月日的,业务需求只要显示年和月的?各位有介绍吗??谢谢啊
ILONEY的主页 ILONEY | 初学一级 | 园豆:194
提问于:2014-02-28 09: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My97DatePicker 蛮好的,各种显示方式都有,配置下就好了

收获园豆:3
魔多 | 小虾三级 |园豆:1014 | 2014-02-28 10:07

这个控件不错,用了,谢了!

ILONEY | 园豆:194 (初学一级) | 2014-02-28 10:40
其他回答(1)
0

Jquery 的datepicker 也不错~

Demo:http://jqueryui.com/datepicker/

收获园豆:2
菜菜菜菜鸟飞不动 | 园豆:81 (初学一级) | 2014-02-28 10:09

博客园是一个好的学习论坛,有问题都能很快就收到答复~~给个赞~~

支持(0) 反对(0) ILONEY | 园豆:194 (初学一级) | 2014-02-28 10: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