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如何做宽屏的banner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2-28 18:13

如何做宽屏的banner,怎么设置它的css,宽度如何定义呢?希望大神可以给我一个小例子样式。

xiaoleilei的主页 xiaoleilei | 初学一级 | 园豆:80
提问于:2014-02-28 10:0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图片宽度一般是1440px,可以的话作为背景图片也就是background-image()

奖励园豆:5
WikiZhao | 初学一级 |园豆:200 | 2014-02-28 11:07
其他回答(1)
0

width:100%

does this work?

+小马哥++ | 园豆:906 (小虾三级) | 2014-02-28 10: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