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 MVC3\4\5的区别是什么?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3-03 13:48

如题。主要想知道每次版本升级有什么新特性,是否向前/向后兼容,能否将前版本的系统迁移到后版本的系统而不需要改变

谢谢!

MVC
飞鸟_Asuka的主页 飞鸟_Asuka | 菜鸟二级 | 园豆:251
提问于:2014-02-28 10:3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www.asp.net/mvc/overview/releases 

可以看下这个链接,3/4/5的差别没有2到3的差别大

奖励园豆:5
鳳梨酥 | 菜鸟二级 |园豆:287 | 2014-02-28 15:49
其他回答(3)
0

一般是向前兼容的

及 mvc3有的 mvc4 mvc5 都有

但是迁移 还是要面临风险

小眼睛老鼠 | 园豆:2774 (老鸟四级) | 2014-02-28 10:59
0

我们的博客程序从ASP.NET MVC 3.0升级至MVC 5.1,只遇到了一个小问题,详见:

ASP.NET MVC 3升级至MVC 5.1的遭遇:“已添加了具有相同键的项”

dudu | 园豆:38908 (高人七级) | 2014-02-28 11:02

历次的版本升级有什么新增加的特性呢?

支持(0) 反对(0) 飞鸟_Asuka | 园豆:251 (菜鸟二级) | 2014-02-28 11:29

@飞鸟_Asuka: 那需要看MVC的released notes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8908 (高人七级) | 2014-02-28 12:05
0

同意楼上,每次升级一般都是BUG修订,以及添加新特性,一般都会向后兼容

幕三少 | 园豆:1374 (小虾三级) | 2014-03-01 14:18

我想知道的就是每次升级增加的新特性。。。现在实践上看MVC3和4差别不大,5还没试过

支持(0) 反对(0) 飞鸟_Asuka | 园豆:251 (菜鸟二级) | 2014-03-01 14: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