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请问 IOS,Andorid,WP 平台,都可以调用webAPI吗?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3-24 11:10

想知道在实际的跨平台开发中,

 

用WebService作数据交互更好呢

还是

用WebAPI做数据交互更好?

 

哪种更方便?

 

谢谢!

hexllo的主页 hexllo | 菜鸟二级 | 园豆:405
提问于:2014-02-28 13: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推荐WebApi ,其实客户端只要模拟http,post和get就可以了,也可以说webapi可以跨平台的

收获园豆:10
数据酷软件 | 初学一级 |园豆:41 | 2014-02-28 14:44
其他回答(4)
0

都可以用 Web API。

Web API 更方便,在你不知道如何定制 Web Service 让它同 Web API 表现一样时。

Launcher | 园豆:45040 (高人七级) | 2014-02-28 14:05
0

当然都可以

魔多 | 园豆:1014 (小虾三级) | 2014-02-28 14:28
0

推荐WebApi 

Zery | 园豆:6069 (大侠五级) | 2014-02-28 14:39
0

WebApi好,它是基于HTTP的,WebService是基于SOAP的,效率要差一点

梵哥 | 园豆:344 (菜鸟二级) | 2014-02-28 15: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