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大家都在用哪些工具制作 Windows桌面程序安装包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5-23 09:42

大家都在用哪些工具制作 Windows桌面程序安装包

changwei0708的主页 changwei0708 | 初学一级 | 园豆:54
提问于:2014-02-28 16: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添加vs自带的安装部署。

第三方的打包工具,可以生成自己设定好的版本号,以及一些表述信息,并生成配置文件。

第三方扩展打包程序,在联机里获取能查到。

再就自己手动打个release压缩包,发给客户。。

收获园豆:14
醉低调 | 初学一级 |园豆:128 | 2014-03-22 20:09
其他回答(7)
0

收获园豆:1
月明时勤 | 园豆:746 (小虾三级) | 2014-02-28 16:28
0

vs自带的工具呀

收获园豆:3
雏菊之秋 | 园豆:162 (初学一级) | 2014-02-28 16:42
0

install shield

收获园豆:5
邀月 | 园豆:25200 (高人七级) | 2014-02-28 18:09
0

inno setup

收获园豆:5
喵喵喵猫 | 园豆:1742 (小虾三级) | 2014-03-02 09:49
0

mark

收获园豆:1
羽商宫 | 园豆:2493 (老鸟四级) | 2014-03-03 16:40
0

inno setup

收获园豆:1
灵雨飘零 | 园豆:217 (菜鸟二级) | 2014-03-13 10:12
0

1:直接自己压缩zip文件,写个自动更新程序;

2:微软自带的安装程序,不过要勾选了framework环境安装包会大点 40M-60M吧

十四 | 园豆:46 (初学一级) | 2016-05-27 10: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