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Entity framework如何选择其他用户下的表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3-03 12:37

比如我EF连接的是用户A下的表1,但是我现在要查询的数据要从用户A下的表1关联用户B下的表2后才能得到结果集,但是在 Visual Studio 中无法看到用户B的表,自然也没有办法将表拖到 ADO.NET Entity Data Model 中。有人遇到过这样的问题吗,如何解决啊?

惊梦无痕的主页 惊梦无痕 | 菜鸟二级 | 园豆:206
提问于:2014-02-28 16: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再创建一个以用户 B 连接的 edmx 就可以了。

收获园豆:10
Launcher | 高人七级 |园豆:45040 | 2014-02-28 16:29

这个方法我也想过,但是现在有多个oracle数据库,每个数据库下都会有多个用户,如果每个用户都要建一个edmx那最终会很复杂,而且edmx也会很庞大,不太好处理。

另外我也想用建立视图,这样就会少很多edmx,但是这也不是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法,这会导致视图会很多,因为每个用户下的表可能会有几十张。我想知道还有没有其他的方法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惊梦无痕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4-02-28 16:44
其他回答(2)
0

使用一下Moon.Orm

http://www.cnblogs.com/humble/p/3415506.html

【秦时明月】 | 园豆:803 (小虾三级) | 2014-02-28 16:53
0

算了,还是决定用executestorequery了

惊梦无痕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4-03-03 11: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