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将上面格式的XML转换成下面的XML格式,最好用C#实现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5-11 15:52
<?xml version="1.0" encoding="UTF-8"?>
<response>
  <result>
    <page>
      <id>1</id>
      <pid>0</pid>
      <name>产业概况</name>
      <open>true</open>
      <link>
      </link>
    </page>
    <page>
      <id>11</id>
      <pid>1</pid>
      <name>产业图谱</name>
      <open>false</open>
      <link>
      </link>
    </page>
    <page>
      <id>12</id>
      <pid>1</pid>
      <name>产业现状</name>
      <open>true</open>
      <link>
      </link>
    </page>
    <page>
      <id>121</id>
      <pid>12</pid>
      <name>国内</name>
      <open>false</open>
      <link>
      </link>
    </page>
    <page>
      <id>122</id>
      <pid>12</pid>
      <name>国外</name>
      <open>false</open>
      <link>
      </link>
    </page>
    <page>
      <id>13</id>
      <pid>1</pid>
      <name>主要产品与上市公司</name>
      <open>false</open>
      <link>
      </link>
    </page>
    <page>
      <id>2</id>
      <pid>0</pid>
      <name>景气分析</name>
      <open>true</open>
      <link>
      </link>
    </page>
    <page>
      <id>21</id>
      <pid>2</pid>
      <name>产能供给</name>
      <open>false</open>
      <link>
      </link>
    </page>
    <page>
      <id>22</id>
      <pid>2</pid>
      <name>需求分析</name>
      <open>false</open>
      <link>
      </link>
    </page>
  </result>
</response>

==================================


<?xml version="1.0" encoding="gb2312"?>
<subject Name="" SID="0">
  <subject Name="产业概况">
    <subject Name="产业图谱" />
    <subject Name="产业现状" >
            <subject Name="国内" />
            <subject Name="国外">
                    <subject Name="test国"/>
            </subject>
    </subject>
    <subject Name="主要产品与上市公司" >
  </subject>
  
  <subject Name="景气分析">
     <subject Name="产能供给">
     <subject Name="需求分析">
  </subject>
</subject>
fo0ol的主页 fo0ol | 初学一级 | 园豆:165
提问于:2014-02-28 17: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看你需要的只是结点<name>的值 那就好处理了

1 将name的值读到 dictionary 或者 list中 

2 重新按规则生成XML文件 

我写了一篇关于C#操作XML的文章 http://www.cnblogs.com/zery/p/3362480.html 

其中包含了CRUD操作 你可以参考  重点是生成xml 那段

收获园豆:20
Zery | 大侠五级 |园豆:6075 | 2014-02-28 20:26
<page>
      <id>1</id>
      <pid>0</pid>
      <name>产业概况</name>
      <open>true</open>
      <link>
      </link>
</page>

能具体些吗,我本来也打算用dictionary来处理的,可是目标是转化成一个树形的xml,而且子节点不确定,可能有两三四级。感觉应该用递归来写,但是不知道怎么实现。

fo0ol | 园豆:165 (初学一级) | 2014-03-01 00:10
其他回答(1)
0

将xml里面的值读到一个json里面,在重新生成xml文件

小凡at | 园豆:18 (初学一级) | 2014-03-12 19: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