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啥情况,又出bug了?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3-01 07:58

求助啊,我在编辑器里编辑了好久,然后点击提交,当前页面就刷新了一遍,然后就空了,但是文章没有发出来,草稿箱里也找不到

 

中间编辑器有自动保存过很多记录的,但是却恢复不出来了,求助有没方法可以恢复啊?我编辑了好久的文章的

郑瀚Andrew.Hann的主页 郑瀚Andrew.Hann | 菜鸟二级 | 园豆:292
提问于:2014-02-28 19:2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还是用windows live在本地写博客吧,写好自豪在发布到园里,这样也就不怕出现这样的事了,或者在word编辑也行

奖励园豆:5
秋壶冰月 | 大侠五级 |园豆:5459 | 2014-02-28 21:54

看来以后写文章先要在本地备份一次了

郑瀚Andrew.Hann | 园豆:292 (菜鸟二级) | 2014-03-01 07:58
其他回答(1)
0

您好,我们查了一下,服务器并没有接收到这次提交

您用的是什么浏览器?提交后显示的是什么页面?

博客园团队 | 园豆:4308 (老鸟四级) | 2014-02-28 21: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