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大神>求助mongodb恢复

0
悬赏园豆:2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3-14 08:47

情况是这样的:
误删除mongodb数据库,直接drop了,现在用恢复软件恢复了被删除的文件,怎么使用,才能恢复原来的数据?

 

直接覆盖不行

华东童鞋的主页 华东童鞋 | 初学一级 | 园豆:26
提问于:2014-02-28 20: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其他方式我不知道,说个笨方法应该可以:因为mongodb用的bson存储数据的,你写个程序读取bson,然后插入你新建的mongodb数据库里面好了。

收获园豆:200
achu.me | 小虾三级 |园豆:877 | 2014-03-03 14:22
其他回答(1)
0

自己解决

华东童鞋 | 园豆:26 (初学一级) | 2014-03-14 08: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