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程序员想要再学一门语言,大家推荐下学什么好?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3-22 17:01

如题,首先不打算转行,还是打算跟微软混,想学门新语言,这门语言主要能帮我更好的了解C#,鄙人工作五年,C、C++、Python都是略懂,想再深入学习一门语言。不知道学哪个,大神们给点建议和指导,谢谢!

幕三少的主页 幕三少 | 小虾三级 | 园豆:1374
提问于:2014-03-01 14:0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C++

奖励园豆:5
滴答的雨 | 老鸟四级 |园豆:3690 | 2014-03-01 16:11
其他回答(7)
0

C++

wolfy | 园豆:2636 (老鸟四级) | 2014-03-02 11:47
0

java 吧! 因为C#跟java 非常像,所以容易上手

新星李切 | 园豆:146 (初学一级) | 2014-03-02 13:06
0

不要学语言了,转管理吧

笑云 | 园豆:265 (菜鸟二级) | 2014-03-03 13:30
0

建议继续深造C++

Moulton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4-03-04 12:51
0

学架构吧

若心似海 | 园豆:23 (初学一级) | 2014-03-05 17:56
0

java

gw2010 | 园豆:1399 (小虾三级) | 2014-03-06 17:19
0

java,本人就是从c# 转为java 的,两种语言很类似。

beyondchina | 园豆:680 (小虾三级) | 2014-03-07 14: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