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关于mvc二级域名泛解析问题,麻烦大哥大姐进来指点,谢谢!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5-07 11:18

域名: test.com,已经在万网作了*.test.com解析,指向服务器,

在本地随便ping abc.test.com,abc123.test.com都可以ping通,

现在的问题是发布到网上去之后就报HTTP Error 404. The requested resource is not found.错误,在本地测试的时候,二级域名是可以访问到的。程序上应该没有问题,对服务器配制不太熟,有过经验的朋友指点指点。

小徐的博客的主页 小徐的博客 | 初学一级 | 园豆:22
提问于:2014-03-02 20: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IIS中该站点绑定的Host Name是什么?正确的应该是空

收获园豆:1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9227 | 2014-03-02 22:26

hostName绑定的是test.com和www.test.com,要不要绑定一个空的?

小徐的博客 | 园豆:22 (初学一级) | 2014-03-02 22:28

@小徐的博客: 当然要,不然只能匹配test.com与www.test.com这两个域名

dudu | 园豆:39227 (高人七级) | 2014-03-02 22:38

@dudu:如果设置了空,那不是输入任何二级域名都可访问了?二级域名现在是根据用户注册的名称来设定的。如果输入一个不存在的,则会跳转到首页,如果能跳转到404就最好了

小徐的博客 | 园豆:22 (初学一级) | 2014-03-02 22:41
其他回答(1)
0

写一个httpmodule来做二级域名的解析,对没有注册的二级域名返回404即可

sinhbv | 园豆:2579 (老鸟四级) | 2014-03-03 11:26

地不是每次都要查询一次数据库?

支持(0) 反对(0) 小徐的博客 | 园豆:22 (初学一级) | 2014-03-03 12: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