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有没有这样一个sql函数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3-03 15:45

id name type filterid

1    1      1      1

1    1      1      2

把以上数据变成:

id name type filterid

1    1      1      1,2

有这样一个sql函数吗?

通过sql实现。

以便以谢的主页 以便以谢 | 初学一级 | 园豆:119
提问于:2014-03-03 13: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想到的一个解决方法:

DECLARE @concatenation NVARCHAR(MAX)
SET @filterid=''

SELECT @concatenation=@concatenation + filterid + ','
FROM table

PRINT @concatenation
收获园豆:6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7154 | 2014-03-03 13:41

那我只能写个函数了。。

以便以谢 | 园豆:119 (初学一级) | 2014-03-03 15:45
其他回答(2)
0

这是要聚合字符串呀,没有现成的函数,需要自己写

收获园豆:2
nianhua11 | 园豆:736 (小虾三级) | 2014-03-03 13:20
0

自定义函数,哈哈~

收获园豆:2
幻天芒 | 园豆:36781 (高人七级) | 2014-03-03 13: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